那瓶发霉的cola

领养记

对不起啊,大家久等了。
(反正也没有人还关心你。)
不说废话,直接进正题。









(七)
umberlla,又被带到了那熟悉的科技室。“哈,这是谁醒的呢?”“你知道的,你真让人恶心。”
他对commder red的厌恶到底是有多深?恐怕谁也猜不了。

然后把镜头转到另一边。FLLFFL马上就赶了过来,急忙问“umberlla?他在哪儿?”“你先别激动,请慢慢听我说好吗?”jade老师一旁在那里回答。

FLLFFL停下了自己焦急的心灵。jade见他平静下来,就简单的说了一下事情。“果然又是他,那个不知好歹的小子!”

FLLFFL背着剑就想跑出去找umberlla,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?“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,也知道你现在想法跟事你给我一个人可能把他打倒的。所以我想你还是另找个时间吧。”

jade老师喝了一口茶。“老师,我们班级里又出现了一大堆黑衣服的人。”yoyo急忙跑了过来。“哦,他们呀,我马上就过去。”

jade老师妈妈就走了,过来看到了一大帮黑人。还没有说几句话,只是挥舞着她的扇子,把敌人都打得灰飞烟灭,在那里,火花四溅,没有看到敌人的影子,只看到老师的身影。

可能jade在来到办公室的时候,却发现他已经不见了,只看到碎掉的玻璃块。“说他不会打败他,还偏不信。”

(八)

她立马赶到那里去了,一个人也都没看到。他想:那个人去哪儿了?他刚想完,转身一个影子就从他的旁边跑了过去。

他立马跟了上去,不过没有追上他。在那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但是他能感觉到umberlla就在附近,他一定就在那里。FLLFFL特别高兴也特别的焦急,他立马就赶了过去,可是看到的。其实那一副场景!

他看到一个小男孩儿,眼角边出现了深深的裂纹,手中拿着一把伞。伞上留着淡淡的血迹,他看到了一些尸体正躺在旁边,他们的头颅,有的已经被砍掉,有的可能是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脑浆罢了。

他刚想说一句“umbe——”那小男孩儿飞快地朝他跑去。眼看着小男孩儿就要把他五马分尸了。FLLFFL拼命的挡住了那把伞。

“呦,这是谁来了?我终于看到你了。”那青年有遥控器,慢慢的操纵着他。当他走到了自己的身体。
“这就是你的诡计吗?commander red”

这次发一个下集预告: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我们不是朋友啊。”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而不是你的。所以请你把你自己杀掉吧。

对不起了,哥哥对不起啦!我的朋友,我还会再见到你吗?


﹉未完待续﹉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