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瓶发霉的cola

领养记

当然,我还是一样要看看。这两个小孩子能的搞出什么名堂吧。
coo年龄有











(三) 当然他也不是一开始就能接受这里的,刚开始,FLLFFL让umberlla去读书,可是他却说:“哥哥,我怕同学欺负我。”“不会的,谁要欺负你我就去揍他。”

FLLFFL就把他强行拉到了学院。 当然,正如他所说,他刚进门。就被安排到了五年六班。

到那里,同学们都有异样的眼光瞅着他眼睛上的裂纹。 jade老师说:“请你介绍一下你自己。”“我叫umbrella,我是一名转校生,希望能在以后的时间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。”

“嗯,你介绍完了,你自己你就坐在yoyo到后面吧。”他走过去的时候,那位刚满15岁的少年uu。好奇的看着他。

“嗯嗯,好的,我现在才开始讲课吧!”jade带着大家复习了一遍又一遍的课本。

翻动书本的声音,老师讲课的声音。蝉鸣在树上打闹的声音,着实让我们昏昏欲睡。yoyo没事儿就在坐个里玩着他那最喜欢的悠悠球。

“叮铃铃~叮铃铃~”下课铃响起来了,同学们风一样的跑出了学院。唯独umberlla,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书。

“嗨!小子都下课了你还在这里什么呢?”比较中二的jomm跑了过来。“我在复习功课。”平静的语句,让jomm的心里产生了波动。

(四)

“叮铃铃~叮铃铃~”同学们都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座位。这一件是自习课,同学们有的在上课传纸条。有的在搞小动作。还有的人呐,总是安静看书复习。

shuriken听着音乐,无所事事,这位17岁的少年,成了许多女生的仰慕者。他看了看shura他18岁却没有shuriken高。

放学了,FFLFFL接了umberlla回家,并问:“今天上学怎么样?”“同学们都和往常一样,该写写,该画画,该说说。”

他们俩交谈的是多么美好。不知不觉到了夕阳,染红了所有的一切。染红了天边的云彩,染红了树的树上的光明,染红了他们两人之间的心。

﹉未完待续﹉

评论(7)
热度(18)